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注册 > 正文

关于尽快完成2012级学籍校对、201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及毕业生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

2013-05-20  教务处    访问量:

各系部:
  经各系学工办老师、各年级学生的努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www.chsi.com.cn)的新生到校学籍、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及毕业生图像校对工作基本顺利完成,仍然有少数学生未处理(未完成学生名单见附件)。按教学司函[2012]42号文件相关要求:“强化毕业照片的网上核对工作”,希望各系部、学生引起高度重视,教务处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及教育厅学籍要求,不按相关要求者将不予发放毕业证,直到完成相关工作。
  针对以上学籍数据未完成的情况,特将相关措施要求如下:
  1.请各系部通知相关学生处理,并将校对落实情况上报,经系部领导签字于本周四下午下班前交教务处。
  2.2012级新生学籍未校对及2013届毕业生图像未校对学生在学信网完成,毕业生未采集图像学生本周三到新华社湖南分社采集完成,具体方法可登陆教务处网站查询。
  3.此学籍校对情况请各系部按时完成,如不按时落实上报,将纳入各系部考核。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
1.2012级学生未完成新生学籍校对名单
2.2013届毕业生未参加电子摄像名单
3.2013届毕业生未完成毕业生图像校对名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