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毕业证遗失补办)

2013-05-24  教务处    访问量:

毕业证明书办理工作流程 

中专毕业证明书办理(省就业指导中心):

   1.学生本人到学校办公室档案室查询录取情况表和毕业生注册表并复印一份,根据毕业生注册表毕业证编号到市一级的报刊上登报(2005年以前毕业的中专毕业生需在市一级的报刊上登报),将报刊交教务处核实,教务处学籍科对毕业生所提材料核实毕业情况后制作纸质学历证明书盖章。

   2.毕业生需准备的个人材料:

   ⑴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⑵录取名册和毕业生名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上应有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盖章)

   ⑶个人照片的学籍档案材料的复印件盖公章(由档案出具部门盖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⑷毕业生花名册上同一页的同学原发证书。

   ⑸一寸照片(准备2张)。

   3.毕业生本人将以上将相关资料带到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综合服务部盖章(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石竹塘路与靳江路交叉口北80米;联系人:王芬,0731-82116072。

   

      大专毕业证书办理(学校):

    1.交纳2张2寸蓝底彩色相片和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证明书办理申请。

    3.教务处核实毕业生基本信息及补办材料办理毕业证明书。

4.将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2寸照片以及身份证等电子版材料发:258318580@qq.com邮箱,并电话(0731-84637000)

    附件:毕业证明书补办申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