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升本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21年"专升本"升学考试推荐预报名的通知

2020-12-09  教务处    访问量: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院与本科院校"专升本"升学对接工作,便于本科院校制定2021年"专升本"招生计划,我院现开展2021年"专升本"升学考试推荐预报名工作,凡有意向参加2021年"专升本"升学考试的学生须进行预报名。请各二级学院将预报名相关要求通知2021届毕业学生。

一、预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报名人员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按照网络提示点击"确认"。

二、预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27日。

三、2021年"专升本"升学推荐预报名不是正式报名,正式报名时间大约在2021年3月份,具体报名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学院在教务处专升本专栏。

四、"专升本"问卷调查表,仅限毕业班学生,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采集数据。

教务处

2020年12月9日



(编辑:廖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