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我院在校学生学年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2012-09-17  教务处【2012】09号  廖定思  访问量:

各系(部)及教学班: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教务处定于9月份开展在校学生学年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为了及时准确完成该项工作,现将注册名单发给你们,望所有在校学生按要求认真核对个人各项信息,若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管理部门联系,具体要求如下:
  一、若信息有误,在原信息处划横线,并用红笔在上面更正。修改姓名、身份证的学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当地派出所出示的户籍更正证明个人申请报告到教务处进行信息修改。
  二、若注册名单中有名单遗漏(留级、降级和休学、复学、延修、转学、转专业学生),请本人将各项信息填补在空格处,然后尽快联系教务学籍管理老师。
  三、凡有自动退学(含退学)、休学、转学者,请班主任核实签字、系部审核到教务处办理该生学籍异动;外校转入学生,无相应信息的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四、技能生请在空格处填写本人信息,以备信息存档与查询。
  五、请将分班级在校学生学年电子注册信息核对表签名后交教务处。
  六、在校学生每年10月份可以上网查看个人注册信息,毕业生在毕业前一年12月31日前完成毕业证图像校对工作。
  七、教务处学籍管理人员
  东湖校区办公楼三楼教务处3-004 廖定思
  马坡岭校区二教学楼三楼教务处 丁 咚
  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是我国高等教育新生学籍注册、在校生学年注册、毕业生学历证书注册及相关查询的唯一网站。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七日


附:分班级在校学生学年电子注册信息核对表(发送到系学工办)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