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异动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秋季转专业结果和办理手续的通知

2017-09-03      访问量:

  经学生本人申请,系部初审,教务处汇总报省教育厅审核,已完成2017年秋季转专业审批工作。学院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将合力为转专业学生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其具体办理程序如下:
  1.调整时间:获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于2017年下学期开始进入新专业学习,在开学初到各二级学院学工部门报到,由二级学院学工部门安排到所在班级。
  2.学籍异动通知:由教务处统一送到各相关部门: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图书馆、各系部。
  3.学生证的办理:学生将原学生证交教务处,重新办理新的学生证。
  4.调换宿舍:跨校区转专业的进行宿舍调整,请报到时到宿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非跨校区的学生不调换宿舍。
  5.学分清算:转专业学生原专业与新专业课程对接,新专业未学习课程,需重修学分,请2017年下学期开学初到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6.学费缴纳:原则上按新专业缴纳学费,多退少补。多交纳部分据实核算,抵缴下一个学年度学费,不予退还。少缴纳学费的请开学报到时到学院财务处刷卡缴费。

附件: 2017年秋季转专业名单

教务处
2017-9-3



(编辑:廖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