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注册 > 正文

2017年下学期学籍注册工作通知

2017-09-03      访问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普通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3]8号)等文件精神,教务处定于本学期第二周开展学生学籍注册工作,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1.学籍注册时间:本学期第二周。
  2.各班班主任根据《学期注册表》认真落实本班学生是否在校,并要求每一位同学核对学籍信息并在相应位置签名,不可代签。
  3.向学校财务处了解学生缴费情况。
  4.填写《学期注册汇总表》并报二级学院汇总,二级学院汇总《学期注册汇总表》并于第三周星期一报教务处。
  5.各班收齐学生证,到教务处报批,进行班级集中注册。
  6.教务处依据《学期注册登记表》集体办理学生证加盖注册章,上网办理电子注册 、备案。办理零星学生补注册事务。
  7.学籍异动:如有退学、自动退学、休学、参军入伍等学生,各班应该及时办理学籍异动手续。
  8.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学籍注册工作,将学生学籍注册工作事宜通知到全体学生,确保每名学生认识到学籍注册工作的重要性,对未完成学籍校对的学生,请各二级学院严格审查学生去向,确实不能在班学习的应按照学籍管理条例进行处理。

附表:
  1. 2017 年 下 学期注册汇总表
  2.2017年下学期注册表(已发各二级学院)

教务处
2017-8-31



(编辑:廖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