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语委办 > 正文

学院语委会组织力量 出征第三届"湘语"杯湖南省语测系统 羽毛球比赛

2019-10-10  教务处    访问量:

  今天,以院纪委书记谢仲桂为领队和陈曙全主任为教练的院语测系统羽毛球队正式成立。该羽毛球队共有队员10人,全部来自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其中省级测试员5人。该羽毛球队将代表学院出征第三届"湘语"杯湖南省语测系统羽毛球比赛。

  今天召开了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的会议,会议由学院语委办公室主任李倩兰主持,谢仲桂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学院语委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宇作了赛前训练部署。学院汉语测试站站长李翠莲和语委办副主任左晖参加了会议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衡阳师范学院举办第三届"湘语"杯湖南省语测系统羽毛球比赛。届时,将有包括我院在内的30所职业技术学院测试站代表队参赛,预祝我院参赛团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编辑:廖定思)